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我結婚已經邁入了第二個年頭

結婚到底好不好呢? 這沒有身在其中,實在很難細說分明

兩人世界 互相扶持,當然是很美好的!

 

但婚姻的層面實在是太廣了,女生從原生家庭到一個新環境

需要適應的眉咖的確很多~

很多事無法教 也教不來

想不起來誰跟我說 現在妳和老公都已經是大人了

我已經是大人了!!~ 儘管在父母眼中 我永遠是個孩子

於是 我漸漸學習著用大人的角度看事情

 

在準備要結婚的同時,其實我有點退卻,還懷疑是不是得了婚前恐懼症

因為凡事都有計劃的我,這兩年有認知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有點手足無措…

沒多久我進入了新家 新城市

很多的突發狀況以及要學習的事 實在太多了

感謝老公許多的支持 這真的很重要

 

很慶幸有了這一年的洗禮

讓我漸漸適應 然後有了安安這個寶貝

他是我在結婚週年前夕收到的珍貴禮物

當然也把這個喜悦 第一個分享給老公

 

想著安安出生 以及幫他打點著出生後點點滴滴

有感而發了起來

當爸媽後 要學習的事情更多了

我期待著 也和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