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慘事…

因為我嫁人了…喔…不…不是這件事…

慘的是…我需要搬家…也不是這件事…

自從我搬家後 我老媽和老妹 迅速的佔據my room

想當然 我的衣櫥 我的書櫃 書桌 無一倖免

從小到大的日記 就這麼的 裸露於世

幸好 我緊急的救出 最近的一本

對我而言 好像最近的比較重要 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看著 國中專科的日記 寫著我愛的男人的名字

看著 從小累積的卡片 信件 裝著滿滿的鞋盒裏

突然間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丟也不是 燒也不知到哪燒 偏偏家裏沒有碎紙機

管它的 拿去回收吧 隨便你們看囉

反正我年少無知

這下我知了

下次我換日記本時 就是這本日記壽終正寢的時候

不然大量的日記 我不知該怎麼處理

但偏偏在我難過時 這是我發洩心情的管道

沒有它 似乎不行

成長嘛 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