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幸福 但想想現在和未來 不由得緊張起來

我好像得了婚前恐懼症

很多事情沒有經歷過 真的很難想像

像 沒有失去過最愛 很難將心比心

像 以前沒有拍過婚紗 不曉得以前別人當婚紗照給我看時當時興奮緊張的心情

像 沒有遞過喜帖 不明白遞喜帖的心情

還有很多過程我還沒經歷過

現在 我學習著站在對方的立場給予最大的祝福或想像  

最近常常 想想 然後發呆 跟著就多愁善感了起來

原來我沒做過的事還好多 原來我被保護的這麼好

可我竟然還在逃避 即將出嫁的事實

躲在貝殼裏enjoy 

讓自己窩在家裏亨受最後的任性

哪怕只有一點點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