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是由許多微小的幸福組合成大大的幸福

我好喜歡 這個字 它既可愛又喜氣

双喜 有雙雙對對 雙喜臨門的意義

 囍.JPG

準備婚禮 真是一件繁鎖的事

但一定要從頭到尾二個人一起進行

就算累 也才有幸福的感覺

一起選婚紗店 挑照片

一起挑喜餅 選婚戒 看金飾 選傢俱 想裝潢

還有一起和婚顧和討論細節

尼克算是很有耐心的 才能BALANCE沒有耐心的我

但如果idea多一點 那就更完美啦

 

從決定至今 我心情的起伏好大

也想好多好多

想我娘 想家 想朋友 想將來

感覺它就像人生的一個中站

單身畢業了 4.17之後是新學期的開始

未來要學習的有好多好多

anyway 請多多指教

 

後記.......

對於我的新郎最終還是那個最最最...的他 

好像嚇到不少人  ㄏㄏ

但是我很開心

我還是很期待繼續看到驚嚇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