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路安和路口 一個跟我不大熟的路段

這是我第二間造訪的婚紗店 

很不一樣的是 它既不在中山北路也不在愛國東路上 

優不優質 要等我所有的任務完成後我再來評分

婚紗店靠得是口碑

順便來試一下SONY WX1 的夜拍功能^^

DSC00104.JPG   

 

還不賴吧 完全沒修片

有點光害倒是真的 因為信義路的路燈好多

現在可是我的寶貝 等它幫我紀錄後續的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