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下午感覺好撕裂

聽著張韶涵”看得最遠的地方”非常有感覺

有時 文字或照片讓人變得很裸露 加上名字更是

但有時也是悲傷或幸福的傳遞

像 我看到安妮的未接來電 以為哪個星期五我們要聚餐了

但 更高興的是 原來 她應該是要幸福的跟我分享 她終於要嫁了

最後 我知道這消息不是電話 是blog...被尼克猜中了

原來一趟澳門行這麼的催情 

我難得這般如此的滿腔祝福 因為繞來繞去 感覺 終於 成就

 

再看看綺天大盛的blog 放著愛妻和寶貝小女兒璇的照片

我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就算相片裏他的相片數沒妻子女兒多

但我盡是看到他驕傲的表情 怎麼會這樣啦~

 

再來那天hsin問我的問題 又讓我思考了一會兒

就這麼如此這般的撕裂了大半天

沒有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