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做完臉書心理測驗 它給我下的註解

覺得很符合我這篇的標題 ginny 也說符合我

 

低調好不好???

就像我的痞客邦如此低調的在這兒

好幾次 我都想告訴親愛的你們 因為我愛分享

低調就是不想複雜 

哪些是好奇 哪些是關心 有時我累得無法區分

低調到最後 一點也不單純  因為有祕密 就會累

什麼時候變成這麼複雜了  

我... 要... 被... 釋... 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