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PALAU的重頭戲---->出海行程
一開始免不了的是潛水教學
因為太久沒浮潛 沒使用咬嘴 難免不適應
不過愛自由自在的我 當然沒辦法接受一直當浮板大隊
所以我第一站就獨自亂游了
時而游至導遊旁邊聽他解說
所以當浮板大隊也是有好處的
 
這裏水母湖、藍色珊瑚礁的浮潛點都另我印象很深刻
水母湖跟電視介紹的一樣 真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水母環繞
親身體驗又是不一樣的FU摸起來也非常有觸感
有1cm這麼小隻的 也有15cm超大隻的 
當然它是保育區 我看了一下 導遊後來發給我們的入山證 價值35美金
 
藍色珊瑚礁則是因為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魚種
電影的尼莫也在那裏
導遊分給我們一人一些土司 揉成麵團 就可以讓小魚圍在妳手掌邊邊吃很久哦
不然 如果一整片丟下去 下場就是可愛的小魚都不見了
換來的是黑色的大魚群 ㄏㄏ then吃完 一哄而散

牛奶湖也很特別 ANDY從海底撈了二大桶的石灰泥給我們敷了照相
不過我們四個好像太斯文了 臉都沒啥塗 ㄏㄏ
這裏的海域很多 每個點的景觀都不同
我在陸地上就是路痴 更枉論海上了 船家帶我們去哪就是哪了
根本分不清東西南北


但有些是大斷層地形 珊瑚也有硬的跟軟的區別
我好想摸摸看軟的 但我不會潛水 也摸不到她們
至於硬的 導遊說不小心輕輕碰到 很容易割傷
也避免剛復育出來的它們受傷害 要縮腳 千萬不能踢到


我們浮板大隊的成員從三人減少成二人
但還是只用了一台水底相機 因為她們自顧不瑕 根本沒多餘的手照相
不過 我們買的水底相機 真的有點像玩具 是手捲底片的哦
也不曉得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勇氣拿去照相館沖洗
來帛琉大部份的行程都穿泳衣 所以帶二套是對的

P1090717.JPG 
防曬也猛塗 背面的腰 因為沒有塗到 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真的曬傷了 到現在都不能穿低腰褲
如果有曬後美白的配方 請一定要告訴我


印象最深刻的DINNER就是「美人漁餐廳」莫屬了
這裏的螃蟹肉多味甜 每一盤都很道地
可能加上是台灣人開的緣故 料理起來 口味很合
再加上食材新鮮 真是個大快埵飴的夜晚
最後壓軸的是 水果蝙輻湯
果真很噁心 ㄔ牙裂嘴的 不過湯頭倒是OK啦
同桌的小朋友 玩得很開心 一會兒研究它怎麼弊命的
一會兒研穿它嘴裏含的是什麼玩意
最後把它的二顆智齒拔了下來 @@
以後說不定是位優秀的外科醫師呢

 IMG_0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