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AM11:30 @桃園機場
雯雯興奮的依照行程表上的導遊名單搜尋著機場的internet
「我們的導遊是simon 或 奧斯卡哦」
「我有上網看他們的blog,人氣很高 人也挺不錯的樣子」

8/10 PM6:50 @帛琉機場
「大家好 我是大家接下來五天的導遊 我叫JIMMY」
「請告訴我 你們的名字」(導遊其實在幫大家集合)
但此時轉頭看雯雯的表情扭曲.........................也忘記報名字了
ㄏㄏ 有夠好笑的啦
因為不但不是我們名單上的導遊 長得兇兇的 還有點台客樣
這就是我們對導遊的第一眼印象
(P.S.但是接下來的幾天 jimmy人超細心 人也好相處 完完全全打破初次印象 也打成一片)

P1090604.JPG 
接下來的場景@日暉飯店
我們四天的晚上都住這裏
因為大家比較後 覺得日暉的設施比帛琉大飯店多 房間也較新的樣子
後來 我也沒有後悔 因為日帛大橋通了 所以車程距離市區只要15mins
不過每家各有優缺點 重點是五天都不要換飯店 是比較正確的選擇哦
因為泳衣每天要晾 除非你想 一直收拾行李

我們有升等飯店的燭光晚餐
但是第一天讓我們傻眼
因為主廚換人 所以讓我們的新鮮魚蝦、美味生魚片變成冷冷的義大利麵和炒飯@@
幸好在跟飯店和導遊反應過後
第四天的夜晚 我們又吃了一次燭光晚餐
場景跟帥帥的writer不變  但餐點變得正點很多

 
我們的hsin小姐也因為白酒的攻勢 話變得超多
最後 再半瓶紅酒的催殘下 不支倒地(是真的橫躺在地上哦)
ㄏㄏ 避免飯店床單要加收服務費 只好讓妳睡地上啦
誰叫妳 吐得一搨糊塗 累到我們家雯雯一大早來我們房間補眠 
最最最可惜的是 沒照到妳第一次銘釘大醉的珍貴相片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