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在想 未來的壓力很沉重

莫名的悲傷

現在銀髮族倍增 十年後的我們或許要養小孩 更要照顧長輩

我很慶幸 我的妹妹讓我很放心

她應該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也可以幫我分擔照顧家人的責任

但在我夫家這邊 這個看似的大家族

老的老 小的小

如果中間這一代再不堅強 該怎麼應付十年甚至二十年後的今天

Sometimes 長輩太強似乎顯示晚輩的軟弱

 

我以為我還小

在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後

好像覺得肩上的擔子很沉重

家人 家人

只能說 加油 佑佑

我怎麼覺得未來我的考驗會很多…

但其實我要的不多

只是平凡而己

 

不過兵來將擋 想太多也沒用

希望能賜我智慧 讓我克服這些

畢竟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