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的鐵軌從原來的平面道路變成現在的高架
車站旁的單層小房子 變成現在排排站的高樓大廈
車站大樓也重建了 旁邊多了個小公園
多了斑馬線 紅綠灯

對我而言
的確 車站是讓外人看到汐止的第一印象
當它落成時 的確有很深的期待 
終於大家對汐止要改觀啦!
我都不忍心說它壞話 因為在這裏也好多好多個年頭…
但 落成後的招商 是第一件讓我大大噴鼻血的事
為什麼門面變成了遊樂場???
沒有書店 藥妝店之類的商店要入駐了嗎
漸漸 我好像接受了 ~ 
因為糊口飯吃的店家 怎麼會只為了稟持著信念而堅持呢?

but 站前廣場不能設垃圾筒嗎

最近我看到了
在小公園
但它被塞滿了~~~~呼

早上 它變成了很多人的集會場所
有許多阿伯 阿嬤  ....
雖然 很高興你們終於有場地了
雖然 我想你們應該不可能上blog
但可以不要留煙蒂 和垃圾在地上嗎
明明 清潔人員就還賣力的掃著ㄚ

老師說 去看看住宅的地下停車場
停得如果是進口車居多 那這社區的素質想必不會差到哪裏
其實針對這觀點 我是不想認同的
誰說沒錢就不能成為德性的公民哩@@ 

但也因為希望它成長 變得更好
而希望大家共同的努力

那天我很想拿相機拍起來 整個汐止火車站周邊的夜晚
其實很寧靜 很吸引人哦 

汐止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