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的一首歌
每每都覺得唱進人的心坎裡
當時年紀小不懂事 只是單純覺得有道理
現在 真的能夠體會
我們身為女人 也能明白那種痛 但又偏偏傻得無法自己
發生在自己身上也好 別人身上也罷

為什麼女生會這麼執著
因為女生有年限嗎 還是因為社會價值觀
來自很多很多的壓力 逼迫女人不得不為難女人嗎
其實好女生很多的 在我週圍比比皆是 各年齡層
她們很優秀 很NICE 
我常常想幫她們介紹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為我多麼希望我週圍的好妹妹好朋友們都能找到幸福
好男人都跑到哪裏去躲起來了???????????

我想要女男平等根本就不可能
因為時間上對女生來說就不能公平了
如果一樣 那我想女人也能很灑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pink 的頭像
    mixpink

    Start...from Here

    mix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